• 校区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管委会一行来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调研学习

38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钱德洲,副书记、副主任李中华,副主任杨明等一行到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调研学习。四牌楼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书亭等接待钱德洲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梁书亭对钱德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在多校区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成效。钱德洲对梁书亭等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年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将投入使用,赴兄弟高校开展多校区管理调研非常重要且很有必要,东南大学在多校区管理方面走在很多高校前列,探索出了很多成功的经验,校区管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双方就多校区运行管理机构、岗位设置、校区管理职能、校区运行管理、校区间通勤、公章管理、会议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对校区管理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注意的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