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区新闻

玄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梅庵“团二大”会址

76日上午,玄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莅临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参观梅庵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区委常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四牌楼校区管理委员会梁书亭主任等陪同参观,校团委副书记杨文燮陪同讲解“团二大”史料展。

玄武区委书记闵一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参观,了解了 “团二大”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青年运动史和中国共青团史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的梅庵,是南京地区早期党团活动阵地,马克思主义传播的摇篮,是玄武辖区内极其宝贵的红色资源。

黄大卫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玄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领导们莅临参观指导,感谢玄武区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就梅庵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共同努力,积极推进该项目尽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