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黄大卫副校长为四牌楼校区党工委、四牌楼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23日下午,黄大卫副校长莅临四牌楼校区党工委、四牌楼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在老图书馆113室作题为“玉汝于成,百炼成钢--百年中国共产党发展中的几次重大转折”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黄大卫副校长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史,作为百年大党如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以及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几次重大转折事件。并与党员同志们交流学习体会,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黄大卫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四牌楼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勉励全体党员要继续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校区管理服务水平,助推学校“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