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区新闻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服务我校四牌楼校区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在南京市玄武区卫健委、玄武区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于412日全面开启。接种工作在逸夫建筑馆3楼报告厅进行,接种时间为830- 19:00,接种现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接种流程分设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情况处置区以及冷链区、医废处置区等,形成完整、科学、顺畅、高效的接种工作链。


830分,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率领四牌楼校区管委会等部门同志前往进行疫苗接种,并视察接种现场情况。


午10时,玄武区纪委督导组一行三人实地检查四牌楼校区疫苗接种情况,对我校疫苗接种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截至下午1630分,四牌楼校区疫苗接种点已完成接种915人次。在校区多方配合努力下,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首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平稳有序,师生反响较好。